【画情透骨】逆转重生--爱上你,我便没有了我

  •  

第三章 七杀宫外遇姐姐,解救东方危难间 
有他们掌控花瓶的起落,不必要消耗自己的神力是最好的办法了。自未来而来的她每时每刻都在消耗神力,虽然不像六道轮回那样的巨额消耗,但也不小。
这样下去不行,救出东方以后要抓紧离开兔身,恢复神力凝聚魂魄。她总不能耗费巨大代价回来一趟,还出师未捷身先死吧?
一行人拐了一堆弯弯绕绕的路,来到七杀殿外侧,白兔扑腾着小身子示意他们放自己下去。看懂了白兔的意思后,他们就落在了这个荒郊野岭貌似还有鬼的地方。
不过小白兔似乎没注意到这一点,它只是单纯的为了避免有人在把自己随意的揪起来平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铃儿响叮当当仁不让之势,迅速的自异朽阁阁主身上拽下一个证明身份的玉佩转身消失不见。
“子画,这兔儿靠谱么。”紫熏还是比较质疑,他们一众上线直接打上那七杀殿,不是会更有效率么。
“难道,你有更好的办法么。”语气平淡不算责备,但里面还是带了丝不悦。
“凭我们的能力,难道还不能直接杀上七杀么?”紫熏小宇宙被点燃了,语气又急又怒,“那只是一只兔子而已,它又能有什么本事找到一个大活人呢?” 
“紫熏你也是太过忧虑了。”无垢笑道,“那可是能挡住东华剑的兔子呢,未成人身已是如此优秀,倘若它日进化为人,怕是这兔子要逆天了。”
“...未免言过其词了吧。”东华漫不经心,抬头看看不怎么圆的月亮,“左右不过就是一只兔子,修成人身还早的很。逆天?有多少天才是半途陨灭的,现在说这些还是太早了。”
檀梵无垢对视一眼,无奈笑笑。他们二人仙术高深,自然能推算出一丝未来的命轨。此兔以后,自然是前途无量的。不过,白兔的主人都懒得回答这种无聊的问题,他们还是别无趣戳穿了吧。


做兔子还是很容易的,至少她在这宫殿里光明正大的跑来跑去也没人理会。还好这七杀殿和千年后的布局没什么两样,她才能在不动用神力的情况下,很轻易的在一块石头后面找到了东方这个熟睡着的小娃娃。彼时的他还没有那个藏身的石头高呢,哈哈哈哈东方我终于也有计划看到你最出糗的那一面了。
臭东方,前世为什么要那样的帮我。虽然你一直在算计我,算计师父。可是,在我孤独,难过,伤心以及被六界遗弃的时候,陪在我身边的都是你。为了让我笑,你一直在我身边扮演小丑的角色。很累吧?可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你的感受。对不起,都是为了我对师父的执念,让你一次又一次妥协和异朽阁交易,最后还不得好死。对不起,对不起...
这一世我们都重新来过了,我只希望你以后不要在遇见我,不要再有伤心。你要好好的,要幸福,你要和东方叔叔好好的生活,不要在想起前世的一切。
几步跳上去,来到东方身边。小脑袋蹭着小东方的手,一下又一下不厌其烦的蹭着。小东方抬起手揉揉眼睛,一个翻身...扑到了地上。咳,不是我们花千骨小童鞋不厚道,它现在真的只是一只非常小的兔子,真的,没本事能接下这么一个庞然大物还不被压死。
“诶?这里怎么会有一只兔子啊。”小东方还是很软萌的,把小兔子抱起和自己对视,“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呢?这可是七杀殿...他们都好凶,也不知道爹爹什么时候回来救我。”
东方东方,你怎么也开始了对兔子提问的模式了?你这么为难一只兔子,你爹爹知道么?不对不对....你爹爹也是这么干的!
小白兔不爽了,于是乎挣扎着跳地上,跑了。
“你要去哪里啊?”似乎是玩心大起了吧,小东方也一步一跳的跟上去,追上小兔子的脚步,“喂,等等我啊,你不要跑那么快,你四个腿我才两个啊喂....”
拜托,我这么短这么小的兔子腿,你不跟我比长度反而跟我比数量....这个东方是假的吧假的吧假的吧....什么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下知鸡毛蒜皮,什么神机妙算胸有成竹前生后世都知晓,你这么会玩你家人知道么....
白兔默默吐槽,加速奔跑。就快跑出七杀殿门口之际,没想到就因为自己吐槽东方分神,而没有感应到前面有人拦路,于是自己华丽丽的再次双脚离地。
“好可爱的兔子啊,哥哥你看!”一串银铃般的笑声自身后的女子口中传来,而后自己被胡乱的塞到了一个穿着淡黄色衣服的人的怀里,他的气息是那样的熟悉温馨。“它还很小呢,是不是刚出生的兔子啊?”
“看体态应该是刚出生不久的小兔子呢”被称为哥哥的男子转头,一笑妩媚众生,“既然你喜欢,就让它留下来陪伴你吧。”
杀姐姐...是杀姐姐!眼泪夺眶而出,小骨真的没想到会在这个时间碰到这样轻松快乐的你,不对,这个时间你不是应该不在七杀殿的么?难道因为自己的到来,天道将历史变动了?等等...刚才那女孩将姐姐称呼为哥哥,那她不就是琉夏了?
小兔子原地挣扎扑腾了半天,杀阡陌把小兔子举起来,却发现它的眼周有液体点点滴落。是在哭么?皱眉,为什么他对这只兔子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可是哥哥不喜欢养宠物啊...哥哥不喜欢的,琉夏都不要做。”琉夏笑嘻嘻的凑近杀阡陌,看着他温柔的抚摸着怀中的白兔的侧脸突发奇想,“哥哥,你好美啊。要不,我以后叫你姐姐吧!”
“好呀,我喜欢这个称呼。”杀阡陌眼前一亮,欢喜的应答下来。可是好奇怪,怎么感觉这个称呼好像不是第一次听到了,好像...好像有个人这样叫他很久了。
抬手把小兔子的眼周大概算作是眼泪的东西抹掉,如果兔子也有着东东的话....
“奇怪了,我们七杀殿,很少有生灵能安全进出,这只兔子既能闯入,想必还是与我们也有缘的。你也不必顾忌我,有它在时常陪你玩玩倒也解闷。”
“好呀,哥哥,但是...”
“小兔儿,你在哪啊?”东方魔性的声音传来,花千骨无奈扶额,她发誓她真的很不想在这种情况下和东方见面。可是这混世小魔王,显然还没闹够,一声比一声高,哥哥诶,你生怕别人听不见么?
“诶?大叔怎么又是你,放放我下来,快放我下来!” 
“老实点,要不,扒了你的皮!”
“扒就扒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就是皮厚,好几层呢!不嫌累随你怎么扒!!”
东方...花千骨满头黑线,耍无赖耍到这个份上的,时间仅有他一人,确定是真品无疑。 
“七杀殿怎么会有孩童的声音?”杀阡陌与琉夏对视一眼,移步踏进七杀殿。
“混小子,我今天要是不弄死你,我就不姓单!!!!”


评论
热度(794)

© 【佛系写手】星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