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情透骨】逆转重生--爱上你,我便没有了我

“住手!”刚一进门就看到了单春秋举着一团术法制造的火球,原地跳脚。而单春秋转过身以后,杀阡陌愣住了。只因自家那法力高深的护法,脸上左一条右一道好几道抓痕,衣服破破烂烂的还沾着白灰。满头黑发也不知道怎么的被烧焦了一半,一只眼睛青青肿肿的另一只眼睛黑黑紫紫的。最重要的是,自己只不过数月未归,单春秋怎么好像一下子就变成圆形的了?好像桌子旁边的石墩,不过就是高了些而已。
杀阡陌琉夏外加一兔,怔愣三秒,一个笑的要扶着门框才能站起身,一个直接笑躺于地面。花千骨小童鞋笑的最离谱,她已经把自己笑出了兔子的体内。东方啊东方,虽然你还只是个孩子,不过你真的是一如既往的腹黑啊。
“单...单春秋,你就是这样接待你家魔君回归的是吗?”杀阡陌笑的上气不接下气,望着单春秋委屈的面孔,笑的不能自已,“这孩子,你从哪弄来的?”
“回圣君,这是异朽阁主的儿子。”单春秋把小东方扔在地上,恭敬的跪下。
异朽阁主的儿子?会没事跑到七杀殿来做客?
“你又背着我做了什么好事?!”一巴掌把单春秋扇到一边去,杀阡陌怒不可遏,“你无缘无故去找异朽阁的麻烦,到底为那般?你是看我不曾管理这七杀殿,就可以打着我的旗号瞒天过海,真当我舍不得杀你?”
“圣君赎罪,属下....属下只是想知道神器的下落,集齐十方神器为圣君一统天下!”
“笑话,我杀阡陌要一统天下只需要动一个小指头而已,需要靠这种不入流的手段么?这孩子既没有在你手中吃亏,我也就不找你算账了。若有下次,看我怎么收拾你!”杀阡陌懒得再理会单春秋,一抬手把东方彧卿吸过来,“走吧,我送你回家。”
“哥哥,等我下嘛。”琉夏好不容易止住了狂笑,从地上爬起来,抱起因为自家大哥狂笑而掉落在地上摔晕过去的白兔,“我跟你一起去嘛,你那脾气你自己还不知道,我不跟你去你还不跟人家打起来啊。” 

琉夏姐姐此言有理!花千骨凭空点赞。
“喂,等等,那兔子是我的啊!”东方彧卿被杀阡陌抓起衣领提在半空中,手舞足蹈,“还给我还给我啊!!!”
“什么你的兔子,那是我妹妹喜爱的宠物,小孩,你还是老实点吧,别从火凤上掉下去。”
东方彧卿乌拉乌拉的吼着什么,不过不管是杀阡陌还是琉夏还是花千骨,尽皆没有理会就是了。 
花千骨看着火凤上的三个人,没有立刻追上去。小兔子肉身在琉夏的身上应该没有大问题,自己虽然是神魄,长时间附着于兔身,对自己对真正的小兔儿都没有好处。就先这样吧,反正事情已经解决了。
不过,师父他们是在七杀殿的山脚下啊。杀姐姐和琉夏姐姐去异朽阁不是刚刚好错身而过?眼见火凤已经飞起。算了,好人做到底。
花千骨屏息查看了一下自己的神魄,自己已经恢复了三层的神力了。施展弥漫术,还是没有问题的。花千骨慢慢结印,将自己身上的一层神力消耗掉,燃化成弥漫的香气,尽数释放。火凤乃上古神兽之一,平素最为喜欢这股香气。所以此刻毫不犹豫掉头奔着香气而来。
“喂,你这傻鸟,我家不是这个方向啊!”东方又开启了咆哮模式,不要这么玩好不好。
“我这火凤可是上古神兽,你叫他傻鸟,就不怕它把你扔下去了。”杀阡陌凉凉的撇下这句话,就不在理会东方了。可是,他也很好奇诶,他的火凤从来没有违背过他的命令此刻是为何呢?
“哥哥,火凤好像感觉到了什么。”琉夏的观察力不弱,一下子就发现了重点。
“上古神兽曾经是神的坐骑,要不是我偶然救了它,它也不会甘愿留在我的身边。”杀阡陌沉吟半响,微微笑,“如今神界寂灭,这六界中除了白子画,想必也没人会对我造成伤害。既然火凤有发现,我们跟去看看又何妨。”
眼见火凤回转,花千骨飞身而去,直奔七杀殿山脚而去。
白子画一行人已经等了很久了,就在异朽阁主要冲进七杀要人的时候,天边那一团火红色一下子就引起了众人的注意。
杀阡陌一落地,就把小东方扔给异朽阁主。也不管那两人抱头痛哭的场景,摇着扇子,漫不经心的靠近白子画,“呦,这不是长留第一美男,第一高手,第一傲慢,第一冷淡,第一口是心非,第一装腔作势的长留上仙白子画么?怎么深夜莅临我这七杀殿,在山脚当望夫石么?难道,你对我的美貌动心了?”
杀姐姐...还是这般毒舌。不过这一世,有琉夏姐姐陪着他,他不会在像上一世那样落寞了吧。哎,回去以后好好想想,看看怎么样去改变琉夏姐姐的命运啊。
花千骨叹气,不过她已经管不了后续发展了。神魄勉力施法,还是太勉强了啊。自从来到这过去的世界,神力就流水一样的在消耗。刚还被自己燃烧掉了一层,用来制作香气弥漫术诱惑火凤。这才导致神魄太虚弱,那兔身都已经附着不上了。哎,自作孽不可活啊。
随手施了个法咒,将自己的大部分神力封印。后化作微风,不着痕迹的附着于师父的宫羽之上,让自己的神魄可以得到一个很好的休养生息的机会。
“关你何事。”白子画淡淡扔出四个字伸手虚空一抓,琉夏怀中的兔儿便稳稳当当的落在了自己的怀里。
“白子画,你竟然连我妹妹喜爱的兔儿都要抢走,当我杀阡陌是死的不成?!”杀阡陌暴怒,就要大打出手。
“哥哥,别生气。”琉夏急忙安抚杀阡陌,笑道,“我呢也就是图一时新鲜,抱着好玩罢了。哥哥与我从未养过宠物,抱回去养不好它怎么办。”
“可是..”
“这兔儿是我从绝情殿带下来的,理应和我一起回去。”白子画淡漠无情的声音,听了让人有一种想要痛扁他的冲动,“圣君要是喜欢,自己再去寻来一只便是。”
麻烦事都处理完了,接下来的事跟自己在没有关系了。白子画把小兔子塞进怀里,也不管杀阡陌的大喊大叫,径直御剑而去。


评论
热度(8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佛系写手】星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