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情透骨】逆转重生--爱上你,我便没有了我

“好。”
“不问是什么?”
“我连我自己都信不过,还有活着的必要么。”小小骨白眼翻上天。
“我需要你的妖神之力。”白衣花千骨不给众人反应的时间,也不允许任何人反对。单手施法,嘴中念念有词。片刻后,一手握成爪状,缓缓放在小小骨的丹田之上。一丝丝紫色的妖神之力便被吸了出来,服服帖帖的附着于白衣花千骨身上。白衣花千骨既没有变邪气妖媚,也没有黑化成魔。直至施法结束,白衣花千骨依然端正圣雅不容侵犯。
“师父这是在做什么?”幽若不解的问道,“为什么感觉师...小师父的气息更精纯了?” 
“这么明显你都看不出来,长留心法你是不是都配合着饭菜一起吃下去了。”笙萧默又挑出来调戏幽若,在感觉到对方一拳头打来之际迅速的跳到一边,“不好好学习还怪别人讲,小幽若小心一会又被掌门师兄罚写抄门规。”
“你知道你还不快讲,啰嗦诶大叔!”
“你你你...你竟然叫我大叔!我哪里像大叔了?!”
“你就是个大叔,大叔,大叔...”
“我今天要是不打你个桃花满天开,我就不是长留三尊之一!”
“来啊,谁怕谁!”
在两人就要冲天而起,大战一场之际。两人突然发现自己处于半空之中,双脚离地的状态。怔愣之余才发现,原来世尊摩严和尊上白子画一手一个揪着笙萧默和幽若的衣领把两个提在空中。
“安静点,别吵你师父。”白子画淡漠的把幽若随手扔在一个远离笙萧默的地方,目光始终没有离开花千骨。
“子画,你现在还护着这妖孽?以你的修为,难道你没看出来她正在吸取妖神之力吗?”摩严又开始暴躁,扔了笙萧默凑到白子画身边跳脚,“我早就说过她是个祸害,你现在已经被她拖累成这样了,难道还要因为她成为千古的罪人吗?!”
“够了师兄。即便她拿去妖神之力,我也相信小骨不会危害苍生。”白子画不想再听那些污蔑小骨的话语,那只会让他更痛心更难以忘怀自己严重伤害了小骨的事实,“我们师兄弟相识这千百年来,你何曾看到我如此在乎一个人?!小骨她作为晚辈,她尊你敬你从来不曾忤逆过你。我知道你厌恶她的心态,都是因为在乎我而起。但是师兄你有没有想过,你伤害她的同时又何尝不是在伤害我?”
“子画,我...”
“我与她从初见起,命运就已经纠缠在一起了。有她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白子画不想再听那些苍白的辩解,掩耳盗铃自欺欺人的说辞他已经厌烦了,“师兄你接受也好,不接受也罢我都已经无所谓了。但是你最好别动伤害她的念头...要知道她的命就是我的命,若她不在了,这时间也就再也没有白子画了。”
“你...哎...”摩严叹气,成何体统,师门不幸啊...
“师父...”这段对话毫无保留的传进了两个花千骨的耳中,小花千骨已经泪水涟涟,抬腿就想像白子画跑去。而白衣花千骨在天道大战后一个人已经独自生活了上千年,心中的涟漪并未有小花千骨那样浓厚,所以此刻她快速的点住了小花千骨的穴位,将其压制,“放开我,我要找我师父...”
“马上就好,再等等。” 
“你在抽取我身上的妖神之力,你想做什么?”小花千骨挣脱不开,声嘶力竭,“你应该知道这股力量是不应该被使用的!”

评论
热度(8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佛系写手】星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