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情透骨】逆转重生--爱上你,我便没有了我

飘过去,附在那白兔的身上。白兔上那一抹弱小的魂魄企图抗衡,却被她强硬的神魂镇压。小兔子对不起了,为了接近我心爱的师父,只好委屈你。不过,今日之恩,它日我必定涌泉已报。
眼见师父要御剑飞走,急忙蹦跳几步飞入其怀中...咳,虽然趁师父走神什么的动用神力额...投怀送抱是很不道德还颇有趁人之危的嫌疑...可是能窝在师父怀里,与他同在相陪不离的感觉还是占据了上风。
“恩?”白子画身子一顿,看着胸口莫名出现的白色,惊诧低头正好对上那双通红的兔子眼。看着那兔子小小的鼻子四处乱嗅,微抬着兔脑袋一边蹭着自己宽阔的胸膛。那露出的小小的三角嘴巴不停蠕动,好像在问他去哪一样。不知道为什么白子画突然就觉得心里就有那么一块地方,被瞬间融化了。虽然跟一只兔子说话,好像看起来很傻,可他还是这么做了,“我要去瑶歌城0。”
把那白兔从怀里提出来,就要放置地面。那白兔的爪子却死拉着他的衣襟,小脑袋不停的往里面钻,说什么也不肯轻易出来。
白子画忍俊不禁,笑出声来。常年一个人生活在绝情殿,他早已经习惯没有任何情绪了。今日竟然被一只兔子萌化了,估计日后被师父师兄师弟他们知道了,会以为自己是假白子画呢。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这只兔子是有灵性的,未来证明这一点,所以白上仙开启了和这只白兔的对话模式。
“你在我的怀里不肯出来,是想和我一起去吗?”
花千骨白兔咂咂嘴,点点头。当然啊,显而易见嘛师父。你们五上仙都要去找易朽阁麻烦了,不带上本神尊去,不是又要和东方交恶啦。
白子画本也只是想试试看,没想到白兔真的有回应。
“你,你听得懂我说的话?”白子画有点尴尬的甩出这个问题,其实不问他也知道答案。但是鬼使神差的,他还是提出来这个问题了。“那你能说话么?”
师父师父,你可真会给我出难题。你这样的问题,要人家怎么回答嘛。花千骨满头黑线又有些恶趣味的想,如果此时真的开口说话,师父会不会把她直接踹下绝情殿。
见兔子久久没反应,白子画无奈笑自己:活了上千岁,怎生的和凡间那些不懂事的小儿一般,竟也幼稚起来。
白兔花千骨小童鞋很细腻的思考这些问题的同时,也不忘记用呆萌呆萌兔子脸目不转睛直勾勾的看着自家一笑倾城到妖孽的师父,华丽丽的留下了一串又一串的口水。
白子画瞬间黑脸,好脏...
许是从自家师父赤裸裸的嫌弃眼神回神了吧,白兔不停的扑朔四只。两只前爪更是扑腾到脸上,意图将口水泯灭殆尽。可惜四肢太过粗短,扑腾来扑腾去,反而到弄到白子画身上。
“停,不许动。”实在受不了这白兔的浇花行为,一手托住白兔小小的身体,一手拿出洁白的手帕将兔子擦干净。“跟我去可以,不许在流口水。”
恩,保证不流口水...兔子点头如捣蒜:不过师父大人,你把我放在你的怀里,衣服里侧还贴着肉你真的不担心我会流鼻血么...虽然我现在只是一直纯洁的小白兔...恩,很纯洁...


评论
热度(767)

© 【佛系写手】星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