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情透骨】逆转重生--爱上你,我便没有了我

小兔子迷茫的看了看面前四个大眼瞪小眼的仙人,又看了看地上坐着的老头。好奇怪,师父和师父的朋友们在这里站着大眼瞪小眼儿的干什么呢。
等等...为什么他们看自己的眼神这么狂热?他们...他们不会想吃兔子肉吧?不要啊...兔子肉不好吃啊啊啊...
白子画先是迷茫的看了一眼,随后突然清醒。提着那小东西的耳朵揪出来,放在眼前。看了看结界,又看看兔子。在看看兔子,又看看结界,露出一个貌似叫笑容的表情,抖着手指,“这结界...该不会是你弄的吧?”
师父师父这样被拎着很不舒服诶....半眯着眼睛,爪子在空中乱刨,这样要人家怎么答话嘛。不过有生之年,能看到师父不止拘泥于那张冰山脸的表情,值了!
“子画它...它会布置结界?不可能吧...”紫熏瞪大眼,白子画不是从来不让任何生物接近他的么?刚才这小家伙竟是从子画的怀里爬出来的么?天啊,子画还对着它笑!!!他对我都没笑过他对着兔子笑?!眼前这个子画难道是假的么?
“能够阻挡东华的攻击,这兔子的修为至少也得是个上仙啊!可它....”怎么看都只是一种普通的兔子啊,檀梵也很无语。
“恐怕还真的是它做的。”白子画虽然用的是不确定的语气,但是他真的感觉到怀中曾经有过一阵能量波动。没想到当时的随手一捡,竟是抱了个宝贝回来不自知。
“...子画,行啊,你转性了啊,居然开始养宠物。”不顾与白兔瞪眼的白子画,东华一把把白兔揪过来抱在怀里,“不过这小家伙这么有灵性,送我好不好?”
小兔子不开心,千方百计的挣扎:让开,臭师伯。人家要暖暖的师父拉,才不要被你这么粗鲁的熊抱。可惜兔子身就是吃亏,千万般的挣扎都被东华制服了。
眼见小兔儿被抢,心里莫名一酸。白子画想不明白这是什么反应,就听到东华还想让自己送,做梦。
“自己寻去,别打我们的主意。”一把把小兔子夺回来,小心抱在怀里。“该睡饱了吧?要不要吃东西?”
喂喂...无垢无语至极,拜托子画,你难道忘了现在在处理异朽阁打探神器的事情了吗?还有,你跟一只兔子你谈我们....你跟兔子怎么算你们啊?它又不是人!满满的槽点到了嘴边,可在看到那个不食人间烟火的白衣上仙,手拿菜叶子喂兔子的背影还真的很温馨,一时之间他到不想去打扰了。

小兔子同学吃饱了喝足了,跳到地上。来到异朽阁阁主的面前,东方的爹爹,一不小心就把你的命数给改变了呢。真心不好意思啊!不过,你还是先跟我去救东方吧。上一世我负了他太多,这一世再不能让他在失去你的环境下长大了。有您在身边,给他父亲的关爱。他就不会再像上一世那样向异朽阁许愿报复,以他自己生生世世都活不过25岁为代价,活的那样辛苦了。
小白兔咬着异朽阁阁主的袖子往外面拽,企图让他跟自己离开。可惜它力气太小了,把那衣服都咬透了,也拽不走人。
“你是想让我跟你走么?”异朽阁阁主似乎是明白了,试探性的问了一句。“是的话,你就给我个提示,什么都行。”
小白兔花千骨同学瞬间无语了,表示...表你妹啊,快跟我去救东方啊!难道你还想让我跳兔子舞给你看?!
为难兔子,花千骨小朋友表示她现在很不开心!!
但是,六个人十二双眼睛盯着自己,自己既不能说话,又不能变成人.....想了想,伸出小小的爪子,在地上慢慢的写了一个“卿”字。 
卿...异朽阁主瞪大眼,他的儿子就叫东方彧卿!!!
“你知道他在哪对么?你刚才拽我的袖子是想带我去是么?!”顾不上别的,抓起地上的白兔就放在眼前,一顿神摇。
在小兔子即将蚊香圈圈眼口吐白沫之际,白子画修长白皙的双手解救了已经不知今夕何年的它。放在自己的怀里,“异朽阁主,你是不是该给我一个解释。”
“长留上仙,神器的下落是七杀殿问我索取的。”异朽阁主怔愣片刻跪在地上,老泪纵横,“他们抓走了我的儿子,他还小,祈求上仙怜悯,等我救回我的儿子,我一定任凭发落!”
“只要异朽阁以后不再犯同样的错误,我长留也不会斩尽杀绝。”白子画悲悯天下,多年游历他也看了很多这世间父母与子女的深沉执念。倒也没说什么,拍拍小兔子,“眼下找寻另公子的事情,更为重要,小兔儿,你就带路吧。莫要在让他们父子分离,两两担心了。”
小兔子眨眨眼,跳到地上,就要往外面跑。临出门却又被东华抓到,再度提起来。
“放心我不是要吃了你,所以你不用这么的生无可恋。”看着兔子欲哭无泪的可怜样,东华笑道,自怀里掏出一只花瓶,把小兔子放进去,“要去的地方应该很远吧,你这小兔子的腿还不跑断掉。你坐在这里安全又安逸,让你师父为你控制飞行,你只要在心里默念方向就行了。”
呜呜呜...你们欺负兔,不带这么玩的。她决定从现在开始讨厌兔子啦!!在附身一定要找个带翅膀的,会飞了看你们还怎么抓(咳小花花似乎忘记这是仙侠世界了,你就算身上带三对翅膀,在不使用神力的情况下也飞不出好不好)。还有你啊东华上仙,你揪兔子毛上瘾啊?你前世明明不是这样的啊!!高冷呢?气质呢?男神啊,你人设崩了吧崩了吧....再说了,你在哪见过花瓶会飞里面还坐着个兔子的!!!!


评论
热度(785)

© 【佛系写手】星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