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情透骨】逆转重生--爱上你,我便没有了我

沉默。

是的,这就是此行的目的。
曾经她以为,与师父相爱相杀的这个时期已经是她此生最惨最痛,已经是最走投无路的时刻。
可是她错了,这个世界上没有最痛,只有更痛。
悯生一剑穿肠过,师父疯癫成魔。女娲石被上古妖神动了手脚,杀姐姐未能按时从睡梦中清醒,反而因此泯灭了肉身。而东方虽被换回一命,脱离了易朽阁的禁锢,不再生生世世轮回为异朽君虽是皆大欢喜了。可却也因此医生疾病缠身,时不时咳血再不复往日康健。糖宝落十一也复生了,代价却是,日夜不得相见。一个白天要化成人形,晚上变为长剑。一个白天要化成虫身,晚上才能变回人。两两相错,相见不能。
而后,她耗费了巨大的神力,更改他们的命格。却被天道发现了,她被天道的力量禁锢绑缚在神域戈壁滩,日夜受日晒雨淋,天打雷劈和万箭穿心之苦。
仙凡二界不知道怎么得到了消息,师父他们费尽力气来到神域对抗天道。可是天意不可违这句话,绝对不只是说说而已。
逆天而上,纵使你有毁天灭地的修为,下场只有一个。
眼睁睁的看着幽若消失在天劫之下,她无能为力。眼睁睁的看着笙萧默向幽若的方向扑过去,然后也跟着消失的情况,她哭她喊可她还是无能为力阻止。
紧接着,是火夕,舞青萝...
然后是东方和不知道以什么方式复活的杀姐姐....
功力弱一些的,尽数湮灭了。
最后是白子画,他一次一次被打击一次一次站起来,不伤不灭的他靠着超强的治愈能力,站起倒下倒下站起,一步一步试图靠近她。在离她最近的时候,她听到他说,别怕,师父来了...
她看着他倒在她的面前,不伤不灭的修复能力再跟不上天劫降下的速度。那一瞬间,她感受到了极致的悲,极致的痛,极致的伤,极致的苦。一股从来都没有过的保护欲望开始爆棚,她在那一瞬间终于突破了神人的桎梏,解除天道禁锢晋为尊。可是,所有她爱的人爱她的人,都再也回不来了。
如果....如果她早知道成为尊的路是一条【一将功成万骨枯】的道路,她是不是可以选择剔去神骨,削肉以偿天恩...只要她爱的这些人能够归来,别说再不为神,就算永世再不为人又如何?她宁可寂灭,也不愿意永生永世一个人孤零零的活在九天之上,看着这个用所有与她有关的人的生命换来的尊位,接受六界的膜拜...
“你既然已经做好了最坏的准备,穿梭时间而来,必定是只有现在的我才能帮到你。”那种毁天灭地的绝望气息,感染了小花千骨。她走上前,自背后抱住那个满身伤痛不能自拔的未来自己,“那么,我该怎么做,才能让未来的你,不那么悲伤...”
微弱的声音,拉回了未来花千骨的神志。
“小小骨,你说...”感受到了现在的这个自己的释放出来的善意,多年未曾感受到温暖的未来花千骨身子剧烈的颤抖,缓缓吐出这样一句话,“凡人走投无路了,可以去求仙来得偿所愿。仙人走投无路了,可以去拜神以得到天恩。那么...神要是走投无路了,能求谁呢?”


评论
热度(8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佛系写手】星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