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情透骨】逆转重生--爱上你,我便没有了我

卷一 我家师父与我伴,你们全都靠边站! 

第一章 六道轮回难掌控,化成白兔伴君行


“这是哪。”
阳光很刺眼,但是风儿却很温和。缓缓睁开眼,首先看见的就是乌云密布的天空。乌云..密布?
强撑着支起身子坐起来,揉揉还昏沉的脑袋,花千骨的大脑开始运作了。
犹记得自己踏入六道轮回,在妖神之力数十倍消耗之下,勉强以神之力推算出大致的时间和方位,撕裂虚空穿梭时间虽然造成了神力的巨大消耗,也不至于造成这青山绿水寸草不生吧?
这里的景色很眼熟,很像那一年的仙魔妖神大战。难道,自己推演错误,来到了决战之时?
抬手掐指细细算...不对不对,不是自己和师父的那场仙魔大战,此时的师父,也只刚刚飞升为上仙。嘛,也可以这么理解:因为自己对六道轮回不成熟的操作导致自己穿...过...头...了...
无奈扶额,好歹自己已经做了三千多年的神尊,怎么每次碰上师父的事,就都这么的掉链子。
如今她只是神魂一缕,重新筹备祭祀之品显然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先不提已经消耗殆尽的妖神之力,单是前世赖以生存的神血,神魄,身体,都已经在那场祭祀之中化成飞灰。她哪还有任何一样东西可以拿出来,付出第二次的旅行票价呢。
天意啊...
回到了过去,我依然无法在你身边。
苦笑,又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彼时的师父,根本就对她没有一丝一毫的熟悉。她该怎么样走进他,陪伴他呢?

神魂飘啊飘,摇啊摇,竟然就飘荡到了绝情殿。果然是前世来多了么,呵呵。
露风台上依旧站着那白衣飘飘,俯瞰众生的画中人。那面庞以及眼神流露出的,是只有在绝情殿里无人能看到时才能展现的悲悯苍桑。
师父,你在想什么呢?为什么感觉你的背影,较我们相识后更为迷茫仓皇?

缓步靠近,才恍然发现白子画手中还握着一张白纸。那白纸上面,寥寥数字,但也让千骨明了此刻的师父忧心为何。
好像抱抱他,让他不要那么烦心。好像亲近他,让他知道她一直都在。可只是神魂的她,上面都做不到啊。
诶?那边师父精心培育的冰莲旁边的雪白色是兔子么?师父何时也有这等闲情逸致,喜欢养育兔子了?
啊,有办法了。


评论
热度(7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佛系写手】星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