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情透骨】逆转重生--爱上你,我便没有了我

“我不会使用它。”已经抽取掉小花千骨体内九成的妖神之力的白衣花千骨强迫自己稳定心神,心念一动布下大阵。那紫色圈圈绕绕的各种符咒图案自未来花千骨脚下蔓延,阵法自成结界把二人困在中间。白衣花千骨一边将剩下的那一层妖神之力强行提纯转为至纯神之力,双手运功助小花千骨把体内神力与至纯神之力融合。一边碎碎念解释,“但是我需要这股力量做为我开启六道轮回穿梭时间的消耗,不然我无法回到我那个时空的过去。毕竟要穿梭回千年之前,那种能量的耗损,即使我已经贵为尊依然是我无法付出的惨痛代价。我不能一回到过去就因为仙力耗尽而死掉,至少要让我把我应该做的事做完。”
“你意思是说,你要穿越时间,所以需要这股力量替代神之力消耗掉吗?”小花千骨莫名觉得这个想法危险之极,要付出的代价绝对不只是消耗神力仅此而已,“妖神之力代替神之力消耗殆尽是唯一的代价吗?直觉告诉我,并没有那么简单。”
“莫再多言,集中精神。等一下,我会把你推出此阵,你出去以后立刻稳定心神运转神力巩固境界。”白衣花千骨抓住小小骨的肩膀,另一只手拿出一个漂亮的簪子塞进花千骨的怀里。交代到,“我把我的记忆封印在这里面,你看过就会知道你要的答案。现在数到1,出阵,不要回头。”
“可是...”
“5...”
“3..”
“..。” 
“走!!!!”一掌把小花千骨打出阵外,白衣花千骨自己也旋身落地而坐。默念咒术,开始运功压制妖神之力。
“喂~~~~不是说好数到1的....”小花千骨被这一掌打的晕头转向,迷迷糊糊飞出阵外之际还不忘记吐槽,“怎么5完了就3,3完了就飞了!!!!!!!”
阵外一群人无力扶额,只有早已经习惯了这不按常理出牌的二货小徒弟的白子画飞身上前接住小徒弟直接按在地上,双手一推及时开始运功帮她巩固境界。可怜的小花千骨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体内体外两种力量震晕过去。

“啊,是这样的。”阵内的白衣花千骨听到小花千骨的喊声。笑的顽劣,不承认自己是故意的。在众人扶额之际随口答曰:“时间不够,数两个简单。。” 能不能行了这一天,五个数你还省略3个,是有多麻烦啊? 
以上,为众人的心声。
突然天空中雷声大作,乌云密布。北斗七星居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移动到同一水平线上,渐渐有成为一线的趋势。 
“来了...终于来了。”已经得到妖神之力的白衣花千骨,在大家惊骇质疑又惊慌的状态下,望着天空天空的双眼竟然是充满幸福喜悦的。

“师父,东方杀姐姐幽若还有我的糖宝...我终于可以开启这六道轮回,为你们彻底的逆天改命了...”她笑逐颜开,丝毫不觉得意外。“我等这一天已经等了三千七百六十一年了。师父..我的师父....这一次小骨不会再任性了,不会再强迫你爱我了..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这异象诡异莫测,师弟...”听到摩严开启碎碎念模式,白子画缓缓收功,欲落座跳戏之际。未来花千骨已经站起身面朝众人。挥手间,四周倒下一片。
“以吾之血,以神之力。以尊之位,奉神之体。”繁复杂乱的结印,一道又一道灵符打出,最后将手上的血均匀的撒在大阵中与天象相同的北斗七星的位置之上。凝聚超强神力的一掌落于大阵中心,半跪解封,“六道轮回...启封!”
巨大的漩涡在阵中突兀显现,它幽深诡秘让人望而生畏。

“九天之上的远古之神啊,诸天之上心怀世人的幽幽神明啊,请你睁开双眼,聆听俯视你的子女,帮助为爱成狂的弟子度过这难关吧...”未来花千骨翩翩起舞,吟唱着古老的祭祀之词,“鸳鸯戏水欲双飞,大难来临家难回。过往云烟惨烈悲,诸天神魔皆掩泪。以吾之血灌苍生,以吾精魄献天地。三魂七魄只念君,千年轮回又何妨。吾以血驱献天地,唯求长伴君身旁。”

献祭之阵完成了,未来花千骨凝聚神力一掌一掌朝自己打去。将自己的身躯震裂,支离破碎。又从魂魄中拽去一丝精魄,将那精魄血肉混合一体献祭为阵眼。做完这一切之后,她缓缓的向六道轮回飘去。
“你真的决定这样做了吗?”神力施展的迷魂咒,对同样是神的小花千骨来讲没有多大用途。她现已醒转,又是这个时空真正的主人,自然是可以抗衡未来花千骨的神之力。哪怕,她依然不如未来的这个自己实力强大,但是也不会像刚才那么毫无反击之力了。“我已经看到未来的记忆了,也知道了启动这个大阵的代价了。未来的你,真的想好了吗?要知道,耗尽妖神之力穿梭时间回到回去虽然可行,至纯神之力也可保你数十年不灭,那之后呢?当至纯的神之力都消耗完了,回到过去的你,就会散尽魂魄再无可能重生!而且那个时空,还会因为你这个神尊消失而造成蝴蝶效应。所有跟你有关的人,都会被天道抹去相应关于你的记忆!没有人会在记得你,没有人能救你!!”
“那又如何?”未来花千骨缓缓向六道轮回走去,“我不怕死,也不怕寂灭。我只怕失去所有后生不如死的活...就算他们忘记我了,能好好的或者与我而言也是幸福的。”

“这个时空的命运轨迹虽然被我改变了,天道既定的命途我现在也算不出来。但是这个时空的你成为尊是避无可避的,若你不想落得和我一样的下场。而成为尊的必要条件,在我给你的簪子里面。机缘一到,自然会开启。”未来花千骨踏进六道轮回,魂魄即将消失之前还是传来淳淳警告,“好好修行吧,要保护所有你要保护的人,你就必须要有强大的实力...可以对抗天道的实力。切记...切记...”


评论
热度(7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佛系写手】星河 | Powered by LOFTER